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徐洪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6: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徐洪)2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该区区级领导、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安监站长,各村(社区)村支两委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2016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彰了2016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监管责任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区委和区人民政府班子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职责分工的通知》两个文件,厘清监管职责和填补监管空白。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纵深推进安全大检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以防范事故为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深化“春雷2017”专项行动。

  区委书记吴劲松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若干规定》,把安全放在最高的位置上,认识到安全大于天,防患未然;要明确责任再落实,抓好企业与单位的主体责任,依法从快从重抓典型,落实好监管责任。确保全区上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