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博 廖婧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20: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9日讯(通讯员 杜博 廖婧)2月7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民、吕毅、朱用文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关于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关于修订《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规则》的说明,研究了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立法协商办法、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