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部署2017年财经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金真辉 编辑:王津 2017-02-10 09: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金真辉) 2月7日,邵阳市双清区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红金主持。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财经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区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开拓创新,重点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以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作出的决定决议为目标,进一步明确财经委工作思路。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对双清经济领域重点工作的有效监督。三是以推进现代预算建设为手段,深入推进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四是以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为重点,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重点加强全口径预决算审查能力,提高人大财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运用新常态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区委经济方面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推进人大财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人大财经工作方式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