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聂沛栋 编辑:杨滋 2017-02-10 09: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2月10日讯(通讯员 聂沛栋)2月9日,湖南涟源市统战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涟源市2017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

  王澍指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围绕大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服务于市委中心工作大局。要以建市30周年为契机,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力量,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突出主题、贯穿主线,奋力打造全面对接大长沙的“桥头堡”、湘中崛起的“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提供广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