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家阿妹“直播”夜张家界 40余万网友“围观”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向韬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土家阿妹邀您探秘夜张家界

直播进行中

直播过程中人气居高不下

映客重要位置推送,网友现场“围观”

土家阿妹“直播”夜张家界 40余万网友“围观”点赞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向韬)“精彩不容错过!现在就请大家跟着我们一起看看,这灯展到底有多好看,张家界的夜晚到底有多美丽!”2月9日晚8点,两位土家阿妹在张家界元宵灯会现场通过映客进行直播,向全世界网友介绍夜张家界的魅力。

  观灯展、赏夜景,全民狂欢嗨不停。直播当晚,担任主播的两位土家阿妹从元宵灯会主题灯区人民广场出发,沿普光禅寺一线,直至烈士公园路口,一路带大家欣赏按“一点、三线、三路口”布局的元宵灯展的美丽。随后,两位阿妹来到澧兰桥和市民广场一带,向网友介绍张家界精致、简洁、宁静、高端的城市夜景。最后,阿妹们走进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为网友介绍了“国际张”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五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灯展,美轮美奂的大型亮化灯光,“点亮”了张家界的夜,引来网友直呼“太美了”“我要去张家界”。

  期间,两位土家阿妹还跳起了摆手舞,唱起了山歌,引来众多网友热情参与,更有多位明星前来点赞给予支持。此次直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围观”网友高达40余万人。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说道,一定要赶过来亲眼看一看这些美丽的花灯,一睹张家界美丽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