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文家市投资8亿元兴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康晓乔 2017-02-10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甘武 郭日存)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秋收起义纪念园风景区建设开发签约仪式上获悉,浏阳市文家市镇政府与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共识,3年内投入8亿元资金,届时文家市会师纪念地将蝶变为一个范围有6平方公里的大型红色风景名胜区。

  今年是秋收起义90周年,长沙市、浏阳市两级政府均提出了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联合创建全国5A景区的目标。以此为契机,文家市镇政府等3家单位决定以秋收起义会师纪念园、旧址、旧馆为核心,整合场馆、土地、平台资源,做好6平方公里景区规划,创新景区开发和特色城镇运营模式。其中,纪念馆主导秋收起义纪念园项目建设;文家市镇主导景区周边集镇配套建设;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导周边景区规划建设开发运营。

  文家市镇党委书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卢铓表示,在秋收起义90周年关键节点进行合作建设开发,有利于整合资源,加快5A级景区创建和会师小镇建设,这有助于打造全国知名、湖湘一流的风景名胜区和历史文化名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