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举行“好人大本营 欢乐闹元宵”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厉晴 编辑:刘飞越 2017-02-10 10: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厉晴)有配乐诗朗诵的好人故事,有抑扬顿挫的长沙评书好人故事,也有热热闹闹的地花鼓好人故事。昨日,在开福区举行的“我们的节日·元宵”“好人大本营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上,丰富多彩却也别具一格的“好人”元宵不仅赚足了眼球,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城北好人大本营”的魅力。

  用身边的人说唱身边的事,以身边的事感动身边的人。在开福区秀峰街道周南秀峰学校的“好人大本营 欢乐闹元宵”活动现场,长沙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配乐诗朗诵的《大医精诚》,再现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欧阳恒医者仁心的故事;长沙评书《伟大的母爱》,展现了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28年照料脑瘫双胞胎女儿的感人事迹;长沙市一中校友艺术团登台献艺,则以地花鼓小演唱呈现《身边好人孟繁英》;秀峰街道居民杨丹妮与大家分享了“身边好人”汤杰辉孝老敬亲的温情故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表现形式很好,好人事迹很感人,值得大家学习!”感受“好人”元宵,秀峰街道工委书记徐路明说。

  由省文明办指导,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开福区文明委承办的此次闹元宵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好人形象和先进事迹,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打造城北的“好人之城”。活动现场,开福区家庭医生与好人们结对签约提供健康服务,让好人感受到社会关心和关爱的温暖,让“好人有好报”成为开福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