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谋划2017年民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黄南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0: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黄南) 2月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静气,以新的姿态、凝神聚气,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线上工作重点及今年目标规划,再次梳理了2017年重点工作,要求做好城市帮困、村级换届、重点民生项目、美好社区创建、社会组织发展培育等工作。会议对干部作风建设作出了部署,强调全面落实目标责任制,统筹推进组织、工会、宣传、纪检等各项工作长效发展,倾力打造“阳光民政”。会议提出,要加强民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管,民政资金是“救命钱”“高压线”,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