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一在押人员因病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7-02-10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2月8日,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2017年1月19日11时40分,邵阳新宁县看守所在押人员徐运柏(男,64岁,新宁县高桥镇人,2016年8月22日因涉嫌放火罪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9月5日经县检察院批准被依法执行逮捕。)在邵阳市中心医院因病治疗无效死亡。医院诊断其直接死亡原因为呼吸循环衰竭、肾功能衰竭、电解质紊乱、酒精肝硬化腹水等多种疾病。

  据了解,事发后,新宁县成立了处置徐运柏因病死亡事件工作领导小组,1月19日当天已全面开展调查工作,依法聘请法医鉴定机构己对死者进行尸检,在法定期限内将对其死亡原因作出鉴定结论。对于此事善后处理问题,将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联合颁发的《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处理规定》进行。相关调查结果、鉴定结论将依法予以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