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骗学生的钱买游戏装备 男子因犯诈骗罪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王娉娉 2017-02-10 11: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骗取学生贷款,为的是给自己充Q币,近日,李某因犯诈骗罪,被郴州市苏仙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15000元。

  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李某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贷款服务的信息,冒用学生名义在贷款平台申请高于学生要求的消费额度或贷款额度。支付学生的贷款金额后,多余部分供自己使用。同时,李某以提前还款有优惠,谎称投资换取高利息收益为诱,骗取学生的财物,金额达6万余元,所得款项均用于购买地下城与勇士游戏装备、充Q币、日常开支。

  据悉,2015年11月,李某收到大学生唐某的贷款请求,并利用唐某个人信息贷款6000元,却只给了唐某3000元,剩下的钱全部用于打游戏。此外,李某谎称通过他提前还款有优惠,骗取唐某2525元。其间,唐某多次收到催款短信,李某均以诈骗短信或钱已还清为由搪塞。唐某用手机贷款平台查询后,却发现自己有6000元的贷款,意识到被骗的唐某选择报警。

  在与唐某的往来中,李某谎称自己对外投资急需钱,可以支付高息。李某称,唐某可以在他那投资,以7天为周期,1000元每天付15元利息。心动的唐某汇了700元给李某作为投资,李某如实归还了773.5元,唐某尝到甜头后信以为真,并号召同学一起投资。

  2015年12月,唐某同学覃某先后两次分别投资1500元、5000元,李某均如期高息返利返本。此后,覃某先后投资共计10500元。李某将所得款项用于网络游戏、日常消费。据悉,唐某及其几位同学被李某以投资为由骗取数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