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2月9日,湖南省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专题审议即将出台的有关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文件,确保决战决胜之年取得新成效。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冬生、陈忠耀、余佳祥、吴少叶、向义付、蔡龙、刘昌顺、符家波、刘文霞、黄勇、曹长友、李冬梅、储军、张肇琴、彭绍兴、梁兴华、张青山、彭承忠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2017年县级领导联系乡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调整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机构的通知(送审稿)》《龙山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关于调整龙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通知(送审稿)》《龙山县乡村旅游脱贫扶持奖励补助办法》《龙山县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管理考核办法(送审稿)》《龙山县2017—2020年精准脱贫产业扶持办法(暂行送审稿)》。

  2017年是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全县还有22068户83650名贫困对象、192个村没有摘帽,为此,龙山县专门出台一系列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式方法。如对驻村工作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驻村时间不少于20天,住宿在村时间不少于10晚,同时也明确了严格的督查巡查制度。

  周云要求,全县上下必须以精准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抓实抓好精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