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汤圆猜灯谜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喜闹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寇冠乔 刘恒 编辑:陈佳婕 2017-02-10 13: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舞狮献瑞闹元宵。

机场旅客猜灯谜。

现做棉花糖吸引了不少乘客品尝。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寇冠乔 刘恒)吃汤圆、猜灯谜、看舞狮,2月10日,旅客刘丽娜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候机楼内提前过了一个温馨的元宵节。

  元宵节将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联合湖南省文化厅、南航湖南分公司共同策划举办“舞狮献瑞闹元宵,汤圆灯谜送祝福”旅客互动体验活动,为出行的旅客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欢乐。2月10日,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中央广场,舞狮、爵士舞、快板《拜年》、双簧《开心一刻》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旅客阵阵喝彩。

  南航湖南分公司专门邀请“大厨”现场烹饪汤圆。演出过程中,漂亮的南航空姐为旅客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手工汤圆,许多旅客表示:“第一次在机场吃到新鲜出锅的汤圆,非常惊喜。”

  热忱服务,温暖旅客出行路。今年春节期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通行航班3319架次,运送旅客421321人次。其中,2月2日单日通行523架次航班,旅客吞吐量达71439人次,创历史新高。今年春运期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预计旅客吞吐量达到252万人次,运输起降架次将达到20400架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