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运货动刀伤人 男子外逃近两年除夕当天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向正生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4: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2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正生)因拉运货物问题发生矛盾,竟动刀伤人。2月9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唐某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47岁的唐某系洪江市人,原跑运输送货。2015年7月21日20时许,唐某认为货运司机向某(受害人)抢了其生意,心里感到气愤,即从店铺上购买了一把长约10厘米的水果刀,开着摩托车追赶拦截。当向某开车与曾某、胡某一行至该区桂花园加油站路段时被唐某拦停,双方又发生争执;唐某不听任何劝说,推开胡某,冲上驾驶室拉向某下车遭拒,则用携带的水果刀朝向某左胸部、上肢、大腿等部位连刺5刀,随即逃离现场外逃。

  案发后,向某一行人及时报警,向某被送医院救治。经鉴定,向某的伤情为轻伤一级。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唐某在回家团年时被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