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开展迎元宵爱国卫生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行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5: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扫公共场所

消除广告

男女参与清洁行动

  红网通道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杨行军)2月7日至2月13日,湖南省通道县在全县开展以城乡环境卫生大宣传、大清扫、大整治重点的“迎元宵爱国卫生周”活动。

  因为人民群众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加上人流量也随之增大,特别是“炮渣”“遗弃礼品包装”等节假日留下的环境污染问题有所突现。通道县开展“迎元宵爱国卫生周”活动,由各乡镇组织开展以城乡环境卫生“大宣传、大清扫、大整治”为重点的“迎元宵爱国卫生”大清洁活动。在各乡镇干部的带动下,各村村民都纷纷参与到清除“脏、乱、差”这场全民行动当中来,为打造魅力通道献一份力,自带垃圾钳、扫帚、捡拾垃圾、挥锄头、握铁锹奋力地铲起来,集中开展垃圾清扫、清理、清运。街头巷尾、村容村貌很快换上新颜。

  通道民众齐动手,城乡环境卫生得到彻底改善,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从而推动和促进国卫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和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