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加强节后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蕾 邓攀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2月10日讯(通讯员 贺蓓蕾 邓攀)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收心告别“春节假期模式”,迅速回归到正常的工作状态,新年上班伊始,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派出多个督查组,连续数日到全区各乡办、机关各单位等开展明查暗访,迅速敲响作风建设“警钟”。

  春节前,该区纪委就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明确提出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开门办公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的要求。节后,又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组长的暗访组,以区纪委副书记和纪委常委任组长的5个明查组,在元宵节前不定期对各乡办、机关各单位及办事服务窗口开展节后专项作风检查,确保人员范围全覆盖,严肃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行为。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情况,要求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当面签字认领,并在全区进行通报。

  为确保督查出实效,暗访组除负责暗访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外,还负责督查明查组是否存在失职渎职问题,如果发现存在,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已下发督查通报2期,查处违规违纪行为28人,其中22人被通报批评,6人被约谈,对6个存在作风建设问题的单位责令迅速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