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经开区:产销两旺干劲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付昭军 编辑:陈佳婕 2017-02-11 09: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付昭军

  园区内车辆穿梭,厂房里机器轰鸣,流水线上员工忙碌……2月5日,洞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小龙告诉记者,2月3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园区工业企业就有60%复工生产,到5日复工企业已达90%。

  在福生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太平介绍,他们生产的汽车线、安防线等产品,因质量过硬,畅销国内外,供不应求。公司2月4日即全面复工,150名一线员工全部到位,8条生产线全面开动,加足马力赶货。复工头3天,生产安防线4.5万条。

  “春节过后,园区大多数企业呈现产销两旺的好势头。”尹小龙说,为百科技、旺正新材料、昌冠隆等企业的生产量、出货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

  记者在园区看到,一批新投资项目也在抓紧建设,大家干劲十足。去年初启动的辣妹子退城入园项目,经一年建设,办公楼及生产厂房主体已竣工,现在正紧鼓密锣建设配套设施。洞口辣妹子食品公司总经理丁小平信心满怀地说,公司今年7月前就能搬入新厂生产。

  据了解,目前,洞口经开区已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工业集中发展区,拥有各类工业企业10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6家,去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26亿元。园区以农副产品加工、电子信息、鞋帽加工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基本形成。

  洞口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将瞄准“产业高端化、产品终端化”目标,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快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新兴材料等高端、高新产业向开发区聚集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