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人防办主任殷勇调研长沙人防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2-11 10: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国家人防办主任殷勇一行来到长沙,对人防重点工程、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参加调研。

  当日,殷勇一行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的1501工程、“四新”成果推广应用试点示范工程迎霞路过街人防通道等,走访了长沙市人防办机关,并听取了长沙市人防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长沙市各级人防部门认真履行战备职能,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大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人防各项建设取得了新进步。目前,长沙人防指挥通信体系基本建成,警报网建设向智能化迈进,基本形成了包括人员掩蔽工程、物资储备工程、专业队工程和医疗救护工程等在内,较为完备的人防工程体系。在2016年举行的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工作会议上,长沙被评为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殷勇对长沙人防建设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沙人防事业伴随长沙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多方面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其中,指挥通信建设水平高,防护工程成体系,战备训练抓得实,宣传教育入人心,人防执法很到位。他指出,2017年是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希望长沙市人防办在市委、市政府、长沙警备区和省人防办的领导下,积极履职,推动人民防空事业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