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直播“闹”元宵引来百万粉丝“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02-11 13: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闹”元宵引来近百万粉丝“围观”

身着民族服装的土家阿妹直播张家界,向全世界展示张家界

市民为阿妹点赞

阿妹全程直播张家界元宵盛会

阿妹带着张家界人一起上直播,展示张家界人的热情

直播期间,两位土家阿妹“偶遇”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

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7个门店LED大屏上,游客朋友们可以看到精彩的同步直播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红红火火“闹”元宵,一言不合就直播。2月11日上午,张家界元宵灯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两位身着民族服装的土家阿妹穿梭其中,通过映客平台进行直播,向全世界网友介绍活动盛况,展示国际“张”的独特魅力。

  看傩戏、赏花灯、猜灯谜,元宵开“闹”乐不停。上午八点半,担任主播的两位土家阿妹在元宵灯会主题灯区人民广场实时直播开幕式热场情况,感受奔放热烈的热闹氛围。随后,阿妹们沿宝塔岗滨河路来到樟树角公园,穿越变迁,欣赏发展中的城市之美,深刻体会张家界通过“三带三区”建设和“三化三改”工作带来的新变化。上午十点,两位阿妹再次返回城区观看开幕式,带广大网友畅享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餐,欣赏诡秘传奇、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

  “厉害了我的张家界!”直播期间,两位土家阿妹还“偶遇”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欢迎大家来张家界市城区和我们一起闹元宵!”祝书记的诚挚邀请得到广大网友热闹回应,纷纷发弹幕表达对张家界的喜爱与向往。经过4个小时的不断直播,“围观”网友高达百万人。此次还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7个门店LED大屏上,为关注张家界的游客朋友送上了精彩的同步直播。全世界的游客朋友,都能看到这场盛大的元宵灯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