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举办2017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唐幼林 编辑:唐韵 2017-02-12 08: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 通讯员 唐幼林)2月8日至9日,湖南省新宁县2017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新宁县老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荣卫指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和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每年春节前后,均分别开展了就业专场招聘会、人才招聘服务周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深受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欢迎。今年,我们将继续通过招聘会这个平台,不断拓宽全县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渠道,促进他们就地就近实现就业,并解决好当前地区企业用工难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借助招聘会这个载体和平台,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促使全社会共同关心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用人单位和各求职人员,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这一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加强对接洽谈,共同实现劳动者与企业共赢目标。

  活动期间,李荣卫走进招聘现场,一一询问了解招聘单位的规模、此次招聘人数和人员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当看到一家互联网企业在招聘技术人员,李荣卫鼓励企业负责人努力做大做强,为新宁的电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应聘人员中,李荣卫看到一名残疾人在应聘,他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特长、就业意向、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就业局要多关注这些残疾人,要根据相关政策落实残疾人员的就业问题。

  此次活动由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宁县就业服务局承办。活动期间入场招聘单位共60余家,提供制造、加工、餐饮服务、教育、旅游、市场营销、财务、医护、设计等行业300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应聘人数达4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