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金变冥币 女护士被骗5.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王娉娉 2017-02-12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李凤鸣)今年50岁的李某是一位护士,已离异的她一直渴望找到合适的人。通过某婚恋网站,一位名叫林峰的男子进入了她的视线。但第二次约会,她就被林峰及同伙骗走5.8万元。

  近日,长沙开福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男子抓获。

  据受害人李某介绍,去年11月,她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一名与她年龄相仿的男子主动添加了她。男子自称叫林峰,是一名老板。

  起初,李某十分谨慎,一直没有答应林峰见面的请求。而林峰也并不放弃,在聊天中更加体贴。两个月后,已对林峰十分信任的李某终于答应见面。李某回忆道,第一次见面时,长相一般的林峰着装十分精致得体,还开着一辆豪车,并且配有司机。分别几天后,李某便爽快地答应林峰的第二次约会邀请。

  第二次见面,林峰带着李某来到一家酒店开房,随后一名男牌友也赶到房间,随后,三人在房间内一起玩起了炸金花的游戏。其间,林峰输光了现金转向李某借钱。出于信任,李某毫不犹豫地掏出身上全部现金900元,而这些钱也很快输光。不肯服输的林峰,再次向李某提出借钱,并承诺玩完牌后立马就还钱,在林峰的承诺下,李某答应去银行取款。随后,林峰陪伴李某到酒店楼下的银行柜员机取出5.8万元现金。

  回到房间后,男牌友称桌上摆不下这么多现金,让李某将钱放在一个黑色提包中。李某也没多想,将钱放入提包后,两人继续玩牌,林峰手气仍旧不好。几把押注大的牌局过后,林峰不仅将李某取出的5.8万全输光,还欠下几万元钱。

  “这些钱就放在这,不要拿你的,我回公司取钱。”林峰有些负气地将牌扔在牌桌上,并让李某看好桌下的黑色提包,自己返回公司取款。林峰离开后,男牌友也借故离开,李某独自一人在房间里等了半小时。越发感觉不对劲的她打开桌下的黑色提包,却发现自己5.8万现金不翼而飞,黑色提包内却放着一大沓冥币。李某顿时有些天旋地转,慌张的她拨通了报警电话,泣不成声地说出自己被骗的经过。

  警方经过多日的追踪,于2月8日下午将林峰抓获。从林峰的身上,民警搜出两张身份证件,一张叫林峰,另一张却叫贺某,经过查验,林峰的身份证伪造的。这名男子交代他姓贺,邵阳人,之前也利用同样的手法诈骗了五名女性。

  目前贺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在逃的同伙警方正在缉捕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