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杨滋 2017-02-13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张敏)2月10日,湖南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在娄底市白马灌区管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7年第3次常务会议。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人武部部长彭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建功,副市长梁毅、罗宜秋、邓文旦、李冰玉、谭付民、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等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2016年度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考核奖励结果和2017年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方案;研究了全市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备案有关事项;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招投标工作、PPP项目建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调度了市政府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等事项。

  宋建明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用项目建设促进涟源市“加速转型、加快发展”。要强力推进环保工作,严格依法加强对备案管理企业的规范化管理。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结合自身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争创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示范单位。

  宋建明强调,建设工程招投标涉及面广,必须严格依法依规,严守纪律,规范管理建设工程招投标。要积极向上推荐已申报的PPP项目,严格奖惩方案。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开放精神、产业精神、务实精神,改革考核办法,突出务实招商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强大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