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银行网点里来了机器人“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英姿 向华 梁镇峰 编辑:唐韵 2017-02-13 09: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款智能机器人入驻通道

工作人员在讲解智能机器人的使用方法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英姿 向华 梁镇峰)2月12日,湖南省通道县城长征邮政支行来了一名能说会唱,萌态十足的新员工——智能机器人。它的到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了许多欢乐与便利。

  “我觉得这个机器人得很科学,它能够智能说话,特别是它能够24小时都能够随时为我们服务,取款、存款或者办理其他银行业务,不懂的时候只要咨询它,它就能够一一为我们解答,我好喜欢它。”前来办理业务的刘先生对笔者说道。首款智能机器人的入驻给县城内长征邮政支行的业务大厅增添了一大亮点,更使得邮政大厅内多了一份喜悦与热闹。

  县城内长征邮政支行内的机器人是湖南邮政从今年春节开始,专门投放的智能机器人。首批投放的230台铺设全省230个站点,其中通道共有两台,分别分布在县城内长征邮政支行储蓄网点和牙屯堡邮政支行储蓄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