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车展5月盛大启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肖海 编辑:刘飞越 2017-02-13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唐爱平 通讯员 肖海)今天召开的2017湖南车展新闻通气会透露,有“中部第一展”美誉的湖南车展,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从2008年至今,湖南车展今年正好迎来“十周岁”。历经9年磨砺,湖南车展展位面积由创办之初的2万平方米,扩大到如今的10万平方米;参展车商从当初的数十家,增加到300多家,已经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车展之一,成为湖南人购车、赏车的年度盛会。

  作为中部省份规模最大的车展,“乐享生活”是湖南车展永恒的主题,一直引领着中部车市潮流。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有了更多亮点和新意。车展将推出首届VR主题体验、最美销售顾问评选、网红车模对对碰、最美车展摄影大赛、看车购车中大奖和微信互动大抽奖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车展好看更好玩!

  历届湖南车展,新车和顶级豪车扎堆亮相。由于今年的湖南车展时间上刚好与国内最大的国际A级车展——上海车展相承接,众多在上海车展全新亮相的新车,也会同样出现在湖南车展现场,2017湖南车展同样将成为今年湖南车市的风向标,最新车型、最全品牌、最大优惠,都将在本次车展上见分晓。

  由湖南主流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力打造的湖南车展,一直都是汽车厂商集中“放价”、全年购车最优惠的大平台。据悉,目前各大经销商的政策和促销活动方案都在谋划和制定中,这些特殊的购车优惠,将会在车展前夕陆续公布。消费者在本次湖南车展上买车,可以享受到今年最优惠的价格。

  本届湖南车展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长沙湘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