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强力惩治“为官不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夏君香 2017-02-13 10: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市住建委日前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住建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住建委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和新闻媒体作为行风监督员,促进市住建委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去年,市住建委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质量推进品质长沙建设、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为推进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会上,市住建委下发了《关于惩治“为官不为”、鼓励担当作为的八条硬性规定》,包括“要及时妥当受理、办理、反馈各类请示报告、审批事项、意见建议、提案议案、信访申诉以及群众举报、媒体曝光的问题”“要敢于面对难事,敢于处理乱事,敢于临危担事,在处置突发事件、群体事件、重大事件中要坚守岗位,积极应对,快速反应”等。如有违反规定的情形,市住建委将依据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严肃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