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辆疑似福田迷迪肇事逃逸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2-13 11: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2月9日上午9点左右,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双河路中岭村,一环卫工人发现,在靠近双河路旁的一个水塘旁有一具男子尸体,尸体旁散落着几块金色碎片。开福交警大队122事故中队调查发现,这些碎片是车辆保险杠上的,初步判断男子遭遇了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很可能是一辆金色外壳的福田迷迪小车。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

  2月11日上午,捞刀河镇凤羽村有村民来到122事故中队,称尸体可能是村里走失的一名刘姓男子。村民介绍,刘姓男子1990年出生,智力有问题,一直跟父亲住在一起,由于其父智力也有些问题,发现儿子失踪后,他也没有报警。经过辨认及检验,无名尸体被证实为刘姓男子。

  122事故中队民警介绍,根据事故现场的行驶轨迹,可以判断肇事车辆是由南往北行驶时撞上了正在行走的刘某。目前,警方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追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