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与长江证券举行金融扶贫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于佳丽 2017-02-13 14: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隆回县分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2月12日,湖南省隆回县人民政府与长江证券金融扶贫战略合作签约暨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副秘书长陈爱林,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长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习贵,湖南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县领导马健强、刘军、曾秦伟、刘焕华、黄和健、车茂、范志锋、高述晚、宁玉光、李博、刘华中、刘爱龙(挂职)、黄红波等出席。签约暨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车茂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代表隆回县人民政府与长江证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县工业集中区与长江证券签署了合作协议;湖南京能新能源与长江证券签署了合作协议。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隆回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将用好用活国家有关政策,出台《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挂牌融资的意见》。刘军要求,全县广大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发展壮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措施,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刘军希望长江证券、湖南京能新能源切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部署,按计划、高质量推进上市各项工作。

  肖拥军在发言中指出,长江证券与隆回县人民政府签约合作,对进一步推动邵阳市金融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加快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促进邵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肖拥军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和隆回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此次战略合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坚定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理念,促进脱贫攻坚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

  尤习贵表示,隆回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长江证券将从业务布局、人员配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资本优势,助力隆回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活力、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并通过IPO、资产证券化、并购重组、四板挂牌、新三板挂牌等方式,为京能新能源和隆回本地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以输血带动造血,以金融支持产业,提高隆回利用资本市场促进自身发展的能力,助推隆回经济快速发展。

  湖南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就企业及上市等情况做了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