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苗族四方鼓”走进厦门共庆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赵莉 编辑:于佳丽 2017-02-13 15: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代表队表演《苗族四方鼓》

  红网古丈县分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颜 赵莉)2月1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湖南省古丈县《苗族四方鼓》、苗歌《苗乡等你来》节目受厦门市邀请参加2017元宵民俗文化艺术节。这是厦门市一个极富民族民间特色的元宵喜乐会,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成为了一个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在主会场五缘湾“海天爱家·红星美凯广场”的演出中,古丈县表演节目惊艳出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这次古丈群文人把欢乐和笑声带到了福建、带到了厦门,和当地老百姓共度元宵佳节,对扩大古丈县影响力、传播优秀民族文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来自云南的霸王鞭、白族舞蹈,闽南地区的提线木偶、高甲戏、民俗风情表演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一阵一阵的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