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确保今年在湘南片区率先实现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王娉娉 2017-02-13 16: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近日,记者从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7年苏仙区1288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将全部实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12个省定贫困村全部摘帽,在郴州市率先完成精准脱贫任务,助力苏仙区在湘南片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2016年,苏仙区贯彻落实湖南省委、郴州市委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总目标和“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总要求,扎实开展“4134”扶贫工程,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呈现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全年共有1082户3074人实现脱贫,顺利通过“省检”。

  2017年苏仙区将集中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抓基础工作、抓重点工作、抓协调配合、抓督查考核、抓宣传引导、抓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