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借母溪乡稳步推进兵役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孙万里 编辑:于佳丽 2017-02-13 16: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13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 通讯员 孙万里)2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借母溪乡获悉,截至目前,该乡已进行兵役登记22人,占任务比例24%,其他人员有望在3月底全面完成。

  农历新年前夕,借母溪乡对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通过张贴公告,公众微信号、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等法规,宣传兵役登记的时间、对象、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参军入伍的基本程序和方法步骤。组织村组干部深入农户走访调查,全面摸清本村适龄青年的数量、分布、去向及其文化程度、政治、身体和家庭状况,并登记造册,做到心中有数,为确定征兵对象打好基础。目前,该乡兵役登记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向前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