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雍岩深入慈利县调研银企对接服务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7-02-13 18: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雍岩深入慈利县调研银企对接服务情况

雍岩(左)深入张家界茶坤缘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情况

雍岩(左)还深入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雍岩带领中国人民银行、市农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慈利县,就银企对接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慈利县农商银行、县经投公司等单位分别就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雍岩一行还深入张家界茶坤缘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就公司资金来源、销售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雍岩强调,要“守住底线”,金融工作大意不得、马虎不得,要牢记“守住生命线才能有风景线”,加强金融风险管控;要“强身健体”,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银企对接服务工作;要“抱团取暖”,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