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抵达番禺集训 18日将出战贺岁杯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杨娟 编辑:何冰 2017-02-13 22: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参加贺岁杯赛程。湘涛俱乐部供图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学尧 杨娟)“球队现已到达番禺进行集训,然后将在17号前往惠州参加贺岁杯。这是新年首战,大家都十分期待,同时我们也会尽全力拼搏,争取首战胜利!”2月13日下午,已经率队到达番禺的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领队黄成,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而湘涛此次来广东集训,也是受邀参加即将于2月18日在惠州奥体中心举行的“广东贺岁杯”友谊赛。

  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金鸿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佛山赛区的比赛已于2月10日开赛,2月18日惠州赛区的比赛,也即将拉开大幕,目前具体赛程已经出炉。

  黄成向红网体育介绍:此次前往番禺的湘涛队共有二十多名队员,目前主教练仍由俱乐部总经理张旭担任,而教练组除了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外,又引进了李宏武(上赛季曾执教深圳队)以及一名外籍助教。“此次有5支球队受邀参加惠州赛区的比赛,分别是湖南湘涛、江西联盛、新疆天山雪豹、梅县铁汉和内蒙古中优。”

  黄成表示:受邀参加本次贺岁杯比赛的球队既有湘涛新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有中甲球队,同时梅县铁汉队还是湘涛在足协杯上的首个对手。因此这届贺岁杯赛事对于湘涛来说含金量较高,对锻炼和检验球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