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拟收购精实机电 后者估值3.5至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何冰 2017-02-13 22: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正在停牌筹划重组的华自科技今日午间发布了关于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称,此次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和募集配套资金支付的方式购买深圳市精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对价中38%通过现金支付,其余部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支付。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配套融资成功实施为前提。上述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为3.5亿元至4亿元,最终估值和交易价格将由双方以评估机构确认的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

  公告显示,李洪波为精实机电第一大股东,直接持有精实机电42.98%的股权,其与第二大股东毛秀红系夫妻关系,合计持有精实机电85.11%的股权,并通过深圳市尚坤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致远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控制精实机电14.89%的股权,李洪波、毛秀红夫妇为精实机电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称,乙方需对未来业绩进行承诺,如果在承诺期内,目标公司实际实现的净利润低于承诺净利润,乙方应当以股份及现金进行补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