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凯率队调研长沙市岳麓科技产业园发展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唐韵 2017-02-14 09: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胡丹 摄

  红网岳麓区分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贺小艳)2月1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来到岳麓科技产业园调研园区发展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区领导周凡、杨利成、李舜、邹刚、曾高杰、屈志峰、黄燕、周建华出席,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岳麓科技产业园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工作。据介绍,2016年岳麓科技产业园全年完成技工贸总收入达102亿元,同比增长19%,规模企业总产值49.6亿元,同比增长28%,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2亿元,同比增长95%,各项主要工业指标全面增长。专业型园区初具规模、效益型园区积蓄势能、精致型园区显现雏形,园区发展呈现新风貌、新速度。2017年园区将突出规划引领、项目建设、区校合作、产业兴园、要素保障、自身建设等工作,计划全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20亿元以上,新增入园企业300家以上,完成融资30亿元以上,成功获批国家级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集聚区,争取获批岳麓高新区。

  随后,与会人员对园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汇指出,园区发展来势好,前景光明,下一步要以新理念谋划发展定位,以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以新机制激发发展活力,将园区做大做强。

  期间,周志凯对园区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园区后续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发展定位上更加注重特色立园。进一步唱响“岳麓检测”的品牌,围绕“争牌子、建平台、全业态”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做实“区校合作”的品牌,把纸上的协议变成实打实的对岳麓经济有贡献力的好项目;二要在发展目标上更加注重产业强园,“精准帮扶”“精准招商”两手抓,做到点对点服务、点对点招商;三要在发展格局上更加注重空间拓园,既要立足长远拓空间,也要立足当前拓空间,强化拆迁、路网、公共服务、品质等方面的保障;四要在发展保障上更加注重机制活园,做好平台公司发展机制以及人才激励机制的务实破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