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将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分解到各个县级领导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 编辑:王津 2017-02-14 09: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丹)至2月13日,新宁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已将《邵阳市2017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分解到各个县级领导,制定了《责任分解表》,并下发了《关于全面落实2017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状目标责任的函》。

  日前,新宁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递交了《邵阳市2017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会后,该县分别在2月8日召开的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月9日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议、2月10日召开的县委常委会议上学习传达了《邵阳市2017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内容。

  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将《邵阳市2017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分解到各个县级领导,制定了《责任分解表》,并下发了《关于全面落实2017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状目标责任的函》。县委书记、县长还签署了《新宁县2017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并与各乡镇及县直机关单位签订,有效压实了基层工作责任。

  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受理群众信访的范围、职责和权限,确立了党委、政府定期研究信访工作制度、领导接待来访制度、领导阅批重要来信制度、领导包案督办重点信访案件制度、信访情况通报反馈制度等信访工作责任制,有效完善了工作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