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紧拧纪检干部律己“螺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2-14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3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向民贵 胡灵芝)“我承诺:绝不接受涉案人员及其亲友、关系人的吃请、钱物及其他的利益输送……”2月10日,在泸溪县纪委举行的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暨集体教育大会上,该县兴隆场镇纪委副书记吴小华递交承诺书。这是该县紧拧纪检干部律己“螺丝”的一个缩影。

  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泸溪县纪委坚持春节前后纪检监察干部教育“不歇脚”,管理“不松懈”,以“看、学、写、签”开展纪检干部集体教育,加强全县纪检干部自我监督。

  同时,县纪委把2017年定为自我监督、自我提升年。126名纪检干部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公开承诺严格遵守纪检干部“十个不准”,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