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6人实载21人 超员货车高速上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2-14 0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违规载人货车

  红网汨罗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汐)核载6人的货车,实载竟达21人。2月1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民警查获了这台超载高达250%的货车。

  2月13日23时许,汨罗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北往南方向1383公里处时,发现一台鄂D牌照的中型箱式货车内人头攒动。民警立即通过喊话,将车辆引至港湾进行检查。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室后排坐了十余名乘客。打开货厢仔细一看,情况更令民警吃惊,里面不仅坐着10名乘客,还杂乱地摆放着行李货物,居然还有4台电动车。经查,该货车核载6人,实载21人。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车从湖北监利出发,准备前往长沙,按80元一人的票价收取费用。

  民警提醒,超员以及人货混装,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司乘人员应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最后,货车司机被罚款1000元、记6分,超员乘客已被及时转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