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新城大桥飞架南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编辑:刘惟烜 2017-02-14 09: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桥飞架南北

  红网冷水江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2月13日下午4时30分,随着最后一根桥梁徐徐落下,湖南省冷水江市新城大桥呈现出一桥飞架南北的美丽画面。

  新城大桥是冷水江市在建的跨资江通道,南接娄新高速“冷水江南”收费站,北接冷水江市资江大道,是湖南省交通重点建设工程。新城大桥的建设,对完善周边路网、有效连接境内娄新高速、G354及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大桥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冷水江市公路网整体交通服务水平,缓解城区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

  新城大桥于2014年12月20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全长426米,主桥为2×149米门型独塔斜拉桥,桥宽34米,塔高101米,双向六车道。大桥将于2017年7月1日前完工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