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士尼、乐高等172批次产品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杨柳 编辑:陈佳婕 2017-02-14 10: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实习生 杨柳)2月13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2016年12月,有172批次进口工业产品、商品不合格,其中包括迪士尼、LEGO乐高、CHAPS知名品牌。

  迪士尼品牌的300个毛绒卡通玩具、1260件针织棉男童T恤衫、225.46千克的针织棉制婴儿上衣、2016件针织棉制男童T恤衫、13560件针织棉制男童T恤衫被检存在pH值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标等问题,LEGO乐高品牌的11件玩具被检存在包装无3C认证标志和安全警示标注,未加贴中文标签的问题,还有CHAPS品牌的300条棉制机织女式背心被检PH值不合格的情况。

  被检的不合格进口问题商品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上述产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也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