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开展卷烟零售“双随机”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邱卉 刘德才 编辑:陈佳婕 2017-02-14 10: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邱卉 刘德才)2月13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从即日起(2月13日)到2月28日,常德市将对卷烟零售市场开展“双随机”抽查。

  按照属地管辖的原则,抽查将全部采取实地检查方式进行。抽查时,检查人员需按照一式两份的要求填写《常德市卷烟零售市场主体实地核查记录表》,并当场签字盖章,再交各单位经检支队或办案机构收集,对未办证在经营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按照无证经营查处。最后,抽查结果和查处结果将按照“谁抽查、谁录入,谁查处、谁录入”的原则记于检查对象名下,通过常德市部门涉企信息归集与事中事后监管平台推送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统一对社会公示。

  目前,常德市部门涉企信息归集与事中事后监管平台共接受烟草行业许可12165条,已上传7142条,上传率58.7%,其中5023条未上传。未上传存在三种情况:一是已办证(许可证未上传)正在经营;二是未办证,未经营;三是未办证,正在经营。基于上述情况,市工商局和市烟草专卖局决定对全市卷烟零售经营户是否实际从事卷烟零售情况进行一次抽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