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婆家怄了气娘家人来帮忙 男子致人轻伤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阳敏 编辑:刘惟烜 2017-02-14 15: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2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阳敏)湖南省安仁县牌楼乡过门媳妇张某因赡养老人问题,与本家兄弟发生冲突后,叫来娘家胞弟等人帮忙出气,胞弟张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轻伤,2月12日被安仁警方刑事拘留。

  猴年除夕,牌楼乡人陈家兄弟正在协商父母的赡养费问题。老大提议,既然父母帮老二家带小孩,他们的生活费应当由老二家承担。老二表示同意,可老二的媳妇张某不同意,并与老大发生了争吵。

  张某怄了气,在电话中向娘家胞弟张某某等人哭诉求助。张某某等人赶来后,不顾过大年习俗,打砸陈家已经“封财门”的大门,与陈家老大发生激烈冲突。混乱中,张某某持镰刀将陈家老大砍伤,其伤情经法医鉴定构成轻伤一级。牌楼派出所立案调查后,胞弟张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依法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