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信访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乐泰伯 编辑:于佳丽 2017-02-14 15: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 通讯员 乐泰伯)日前,湖南省湘潭县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提出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

  信访工作的压力大、任务重。该局明确提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要贯彻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好、做扎实,真正做到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之事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

  就如何做好湘潭县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工作,全局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和重点:即进一步将网上信访打造成信访的主渠道,全力推进信访信息系统与“一网一微一端”的深度融合,以畅通信访渠道为抓手,全面夯实信访“四通工作法”;进一步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加大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的力度,继续开展“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减少信访存量。同时,以压实责任为抓手,全力推进信访“1+4”工作法,加大对依法逐级走访的宣传力度,涉访违法的典型案例要公开曝光,在全县树立“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不合理诉求得不到支持,违法行为将受到追究”的正确导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