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警察查赌扫黄 三男子涉嫌招摇撞骗罪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刘惟烜 2017-02-14 16: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男子刘某、聂某、杜某无钱吸毒,偷取警官证、网购警服,通过冒充警察骗取他人钱财。2月14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对刘某、聂某、杜某提起公诉。

  刘某、聂某、杜某都是90后,三人平日不务正业,还有吸毒的恶习,眼看着没有“口粮”了,便合计冒充警察骗取钱财。2016年11月20日,曾在某派出所当过协警的聂某趁人不备,将一位民警的警官证(已过期)偷出,杜某则在网上购买了三套警服。

  2016年11月24日晚,刘某等三人开车来到沅江市草尾镇某宾馆,进入房间后,自称是警察,并出示警官证,“查处”了一起以麻将形式进行赌博的行为,表示每位赌博参与者交300元罚款,便不再追究其责任。三人非法获利1200元。后来,三人如法炮制,在另一家酒店“查处”了一起卖淫嫖娼行为,要求嫖娼者和卖淫女各交2000元罚款。卖淫女周某身上无现金,只好打电话叫朋友李某送钱来。不料赶来帮朋友“交罚款”的李某当场认出刘某系假警察,立即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