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夜景灯光亮化 市政维修人员不舍昼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韦祯含 编辑:唐韵 2017-02-14 16: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沿河风光带灯盏进行维修

夜晚维修

市政维修人员不舍昼夜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俊 韦祯含)2月13日晚8时,笔者在湖南省通道长征中路看到市政维修人员正在对城区夜景灯盏进行维护。此前,维修人员已经对双江河畔沿河风光带灯光进行维修维护。当晚8时,气温偏低,在家人团圆的温馨时刻,维修人员将团聚的时间献给了整个城市的美化。

  充满侗族特色的风雨桥流光溢彩,漫步双江畔,9座檐角飞翘、造型各异的风雨桥披上霓虹灯带,通道夜景让人目不暇接。近年来,通道夜景已经成为通道旅游的一大亮点。

  市民吴先生对记者说:“近年来,我们县城夜景打造得越来越绚丽了。晚上散步,总是会看到许多人拿出手机拍照,我也非常喜欢我们侗乡的夜景。时间久了,灯盏难免会有破损,维修人员定期进行维护会比较辛苦,应该为他们点赞!”

  一盏盏灯亮起,市政维修人员不舍昼夜为城市的美化奉献着,渺小勤劳的身影胜过美丽的夜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