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拟将新龙小学申报为2017合格教学点备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唐韵 2017-02-14 16: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现场走访新龙小学

  红网珠晖区分站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2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现场调度东阳渡街道新龙小学建设。区领导段志阳、江莉陪同调度。

  新龙小学占地10余亩,目前有3个老师,19个学生。该校2000年被确认为危房,学校硬件条件差,教师和学生流失量大。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今年珠晖区拟将其作为2017年度合格教学点备案项目进行申报。

  调研中,刘桢干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基础设施、教育设备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改扩建项目的意见。他要求,这个项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学校改建很有必要。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快手续办理,做好项目规划,各部门大力配合,保证工程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发展。

  就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刘桢干对资金渠道和建设业主进行了明确,并指出,新龙小学要在原址改建,按照完全小学来建,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教师周转房、食堂、公厕等,全力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要抓紧校内设备建设,搞好校园绿化,争取在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让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