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永丰路社区获评湖南省“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2-14 16: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2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扫黄打非”办获悉,资兴市东江街道永丰路社区被授予“2016年湖南省‘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称号,全省共33家单位获此殊荣。

  “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在意识形态斗争前沿。“扫黄打非”的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薄弱环节也在基层。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是巩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群众利益并获得群众支持的重要措施。

  2016年,根据中央、省里相关文件精神,资兴市多部门联合出台了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的实施方案,资兴市“扫黄打非”办、东江街道办事处、永丰路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到永兴县“扫黄打非”办学习考察他们的创建经验,社区还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资兴市“扫黄打非”办则多次派人对社区的现场、资料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2016年11月,省“扫黄打非”办领导在对永丰路社区检查验收时,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