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全面提高城区饮用水水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文仗彩 何陈华 编辑:何冰 2017-02-14 22: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文仗彩 何陈华)近年来,湖南省道县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高城区饮用水质量,确保居民用上安全、优质的饮用水。

  2016年,道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作出了《关于提高城区供水质量的决议》,为提高城区饮水质量提供了法治保障。同时,县人大常委会连续多年开展城区饮水质量调研,支持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水源保护、改善水源水质。道县人民政府积极创新思路方法,投入资金3500万元,完善了二水厂化验室设施,提高了检测能力;改造了道州路的供水主管和部分背街小巷供水管网;新铺设湘源大道、潇水北路等供水管网;加大对居民小区及高层建筑供水的监管力度。目前,全县城区饮用水水质有了显著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