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调度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李师期 编辑:于佳丽 2017-02-15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调度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筹备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李师期)2月14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就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为营造良好声势,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岳塘经开区将于近期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汇报。与会人员依据活动方案就活动主题、开工项目、活动流程等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为项目开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了解活动各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陈爱民指出,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站位要高,活动不是为了开工而开工,要通过活动提升士气、压实责任,帮助经开区形成快马加鞭推项目的态势;仪式要精短不拖沓;氛围要浓厚,现场要传递出经开区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陈爱民要求,整个活动要做到组织周全,后续工作要紧跟,施工环境要保障。此外,陈爱民就2017年岳塘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出席会议,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相关负责人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