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图公益课堂等你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2-15 1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李波)长沙图书馆“百师千课”公益大课堂正在进行中,此次公益课旨在为市民提供普及性的培训课程,零基础免费参与,开设器乐、书法、手工、瑜伽、摄影、法律等数十门课程,可以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活动报名。

  ①2月18日9:30-11:00,在308厅举办法律基础公益课,解读债权债务纠纷、劳动合同、交通事故、保险人身损害赔偿、债权管理等民商事法律知识。

  ②2月18日10:00,邀请湖南省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分会科研基地专家、首席家庭教育导师曹世保,在213室举办家庭教育分享会,探索孩子的性格色彩和形状,促进亲子关系的有效沟通。

  ③2月18日10:00,在217室举办“青苗计划”阅读实践分享会。

  ④2月18日14:30-16:00,在212室举办英语角活动,来自美国的Danny,和大家一起畅谈中美的地理、历史、文化差异。

  ⑤2月18日14:30-16:00,在308厅举办摄影课堂,帮助摄影初学者快速有效的建立摄影思路,拍摄出具有审美价值的作品。

  ⑥2月18日15:00-16:00,在二楼“故事驿站”举办“故事驿站三点钟”活动,讲述绘本故事。

  ⑦2月19日9:00,在308厅举办“时间管理&趁早手册手账”分享会,引导人们用手账来管理自己的时间,实现既定目标。

  ⑧2月19日10:00-11:30,在二楼故事城堡带来“绘本之旅”,讲述《Me And My Family Tree》。

  ⑨2月19日14:00,邀请中华花艺师曦元老师带领大家创作花艺作品——“雨水之冰消荻芽兴”。

  ⑩2月19日14:30-16:30,邀请长沙学院教授许艳文在308厅举办“悦享·新知——诗意的远方:欧行漫笔”分享会。

  “阅读与我”演讲比赛将持续举办,热爱阅读、热爱演讲的朋友可到长沙图书馆和大家一起分享阅读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