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表彰十大新闻人物暨魅力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陈丽 申彬 编辑:刘惟烜 2017-02-15 1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红网邵东2月15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陈丽 申彬)2月13日晚,由湖南邵东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暨魅力青年颁奖活动在县城邦盛大酒店举行。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袁胜良、刘永格、罗莉、郭竟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邵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受县委书记沈志定的委托到现场致辞。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格宣读“邵东县2016年十大新闻人物与魅力青年”获奖人员名单。来自全县乡镇办场、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骨干通讯员代表、市民代表、获奖人员及部分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欧阳学指出,当下的邵东,更需要正面引导、更需要加油鼓劲、更需要满满的正能量。开展201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暨魅力青年评选活动,就是为了大张旗鼓树立先进典型,让全县上下看有模范、学有典型、干有动力,起到了加油鼓劲、凝聚力量的作用,必将激励和引领全县上下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建设创新邵东、富裕邵东、宜居邵东“三个邵东”的梦想。他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再立新功。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邵东县201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暨魅力青年评选,是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以“邵东发布”为主要载体、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活动,自去年10月31日以来,经过单位审核推荐、媒体公示、网上投票、综合评比等程序,分别评选出赵威等10位邵东新闻人物和李菁等10位魅力青年。活动持续了两个多月,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全县上下联动、层层择优推荐,近百人参加了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访问量高达10万人次,候选个人最高得票3.67万,参与人数达20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