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上八下”变造号牌 司机居然说这样才“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悦 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7-02-15 10: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牌号的最后一个数字,应该是“7”。

  红网武冈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悦 成世德)2月13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武冈大队民警在武冈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A8×××7的大众途观,其驾驶人神情有异。现场民警立即提高警惕,上前检查。很快,民警发现该车前后车牌不太对劲,最后的数字“8”的颜色很奇怪。民警靠近一抠,数字“8”就被抠下来了,露出了真实号牌数字“7”,真是“七上八下”。驾驶人胡某见自己的伎俩被揭穿,只好承认自己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胡某交代,这个变造号牌的数字贴是他花了20块钱,在路边摊买来的。他说,不变造号牌开车,他总担心自己会违章,变造了机动车号牌,反而很“安心”,随便超速,走应急车道都不怕。随后,民警核查了辖区测速点的数据,该车被测速监控抓拍到的时速达到了152公里,而洞新高速全程限速100公里/小时,胡某超速50%以上。

  民警对胡某这一套荒诞的“安全感说”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他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依法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对他驾驶小型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55%以下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